一個滿好玩的開放原始碼的 PHP Object Generator (簡稱 POG)網站。能夠幫助程式設計師快速的產生具有 CRUD (Create、Read、Update、Delete)功能的 PHP database 物件程式碼。

只要簡單的三大步驟,首先輸入所使用的 PHP 語言版本(PHP4、PHP5、PHP5.1+)以及資料庫系統(目前只有看到 MySQL 的版本),再來輸入你想要的物件名稱,然後依序輸入所需要的欄位名稱與型態,預設只有三個欄位當然是不夠的,可以按下 [+ Add attribute] 按鈕來增加欄位數,最後按下 Generate code 的送出按鈕。

哇啦,程式碼就出來了,連建立資料表的 SQL 語法都幫你產生好了。所產生的程式碼會自動幫你加入一個以物件名稱加上 id 當作欄位名稱的自動編號欄位作為主鍵。

不過單就所產生出來的程式碼來說,對於想學習 PHP 程式設計的人很具有參考價值喔。

PHP Object Generator Form

網址:http://www.phpobjectgenerator.com/